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报名参加2015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2015-09-23 16:00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决定举办2015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2015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

二、组织机构

大赛设立组委会,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有关负责人组成。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大赛的日常事务。

大赛设立评委会,由组委会聘请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风险投资界人士、法律专家等等组成,负责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

三、参赛内容

参赛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分为创意设计竞赛、创业计划竞赛、社会调研论文竞赛和职业规划共四类竞赛。其中,创业计划竞赛分为成长组和实践组,成长组面向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商业计划书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实践组面向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或毕业未满5年的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创意设计竞赛、社会调研论文、职业规划竞赛面向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复赛作品以文本方式进行评审。决赛采用集中答辩和现场展示、问辩两种方式进行。其中,创业计划竞赛、社会调研论文竞赛和职业规划竞赛主要采用集中答辩方式;创意设计竞赛主要采用现场展示、问辩方式。

四、其他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16日,相关表格(见附件)请发送至:mba@zufe.edu.cn。学院汇总整理后上报学校。

2015年10月下旬,举行校级复赛。评委会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选出若干参赛项目进入决赛。

2015年11月8日左右,举行校级决赛。评委会和组委会将通过相应评审环节,根据实际情况评出作品奖、单项奖、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复赛、决赛阶段具体事宜届时将另行通知。

有意向参加的学员可详询:吴老师88922880。

                                                           MBA学院

                                                        2015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