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申报“最美浙财人”评选的通知

2015-09-22 12:20来源: 点击数:

各位校友:

学校将开展2015年“最美浙财人”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评选工作遵循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广泛发动和优中选优的基本原则,认真推选出符合条件的校友代表。

二、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校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校友办,负责开展日常评选工作。各学院成立评选工作小组,组长由各学院校友会会长担任,成员由各学院现任党政负责人、学院校友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工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组成;各地市校友会成立评选小组,组长由会长担任,成员由理事会全体成员组成;各评选工作小组负责领导、组织本单位的评选活动和确定推荐人选工作。

三、推荐条件

凡在浙江财政银行学校、浙江财政学校、浙江财经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以及1974年以来由我校组建的相关系科学习或工作过的各类学生和教工(目前在本校工作和离退休的教职工、学生除外)。热爱祖国,热爱母校,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各项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获得国家或省部级“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青年“五四”奖章、“三八”红旗手等奖励或表彰;

2.在全国各级党政群机关、部队、事业单位做出杰出贡献,勤政爱民,业绩突出;

3.在企业领域,获得杰出成就,在所从事行业、领域中具有重大影响力,成为国内本行业、领域的先锋和领军人物,或在企业关键领导岗位工作5年以上,所在企业形成产业规模,经济效益良好,品牌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产品在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并在同行业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4.在教育、科技领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学术造诣高深,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取得具有开创性和重大科学价值的研究成果,或在技术研究与开发中有重大发明创造、重大技术革新或解决了关键性的技术难题;

5.在文化、体育、艺术领域,成绩显著、贡献突出,曾在国内外高层次、高水平专业比赛中获奖,或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6.心怀祖国、情系母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积极推动母校的境外交流与合作;

7.其他社会公认的优秀人物。

四、评选方法

评选推荐工作采取学院评选工作小组、各地市校友会评选工作小组推荐,校内各单位推荐等方式;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被推荐人选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报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方意见,上报学校会议,讨论通过并进行公示;名单公示通过后,学校正式发文并向校内外公布。

五、其他

1.各推荐单位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对所推荐人选进行预审,确保被推荐人符合推荐条件以及上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

2. 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

杭州市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行政楼217校友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18

电 话:(0571)87557319

传 真:(0571)87557072

我院申报者请填写申报表,发送至mba@zufe.edu.cn,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15日。

联系人:吴老师,88922880

                         MBA学院

                      2015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