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举办杭州湾信息港移动课堂的通知

2015-06-10 14:52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我院拟定于6月13日(周六)上午举办移动课堂,具体安排如下:

企业名称:杭州湾信息港、数联中国

地点: 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主题:管理信息系统课程  

校方人员:谢敏副院长、姚建荣老师、石向荣老师、郑宏哲老师,郑老师电话:13588113956

一、报名方式:

2014级:至各班班长处报名;

其他年级请直接报至王老师处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11号(本周四)

二、交通方式:

1.学校大巴:8:30文华校区校门口集合出发,11:30返杭。

2.自行前往:请9:30之前至杭州湾信息港园区大门口

三、参观流程:

参观考察杭州湾信息港——参观考察高新企业“数联中国”

企业简介:

杭州湾信息港,坐落于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杭州软件新城”的首个产业集聚平台。[1]杭州湾信息港由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委托浙大网新运营管理,是杭州地区唯一一个政府全资投入、专业企业运行的高科技园区,也是“杭州软件新城”的首个产业集聚平台。目标是打造成为国际一流,集科技企业总部、科技项目转移、孵化、研发、金融、商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的绿色低碳环保科技社区,成为创新、创业的高地。作为“杭州软件新城”的产业先导区,将重点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服务外包、科技企业孵化、生产性服务业、总部经济及高级软件人才研究和培训。

数联中国,是一个集中国家居数联技术平台开发,家居产业化线下平台应用模式为一体的O2O(Online To Offline线上线下)城市资源运营平台,公司营运获政府政策,银行金融体系鼎力支持.数联中国是继互联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又一全新的所见即所得的三维数字化产业通用的应用平台.数联中国利用全球领先的"云"技术对城市家居行业资源进行整合.通过三维数字化的方式,让城市用户零成本,零距离无限体验购房,购材,家居设计,报价,装修等综合服务

                                                                                                       MBA学院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