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组织浙江财经学院第二届MBA学员单位招聘会通知

2011-10-14 09:15来源: 点击数:

邀 请 函

尊敬的MBA学员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创建于1974年的浙江财经学院是一所教学严谨、管理规范、学风良好,在全国同类学校中具有一定影响和良好声誉的财经类高等学府,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学校现建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理学、工学六大学科门类,拥有财政学、产业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企业管理、伦理学和行政管理7个省级重点学科,设有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学和统计学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含6个专业硕士学位点),38个本科专业。2012届本科毕业生生源共5000名(附件2)。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我校定于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举行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地点设在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东体育馆(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敬请贵单位莅临我校招聘毕业生。

为便于妥善安排展位,请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于11月10日前将参展单位回执(附件1)和营业执照副本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我校MBA中心(以回执先后顺序安排展位,预计规模300家,额满截止)。

请各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质地较轻、易于悬挂的规格为100cm*150cm的展板或纸质材料)。因受招聘会会场场地的限制,原则上每个单位1个摊位,参会代表2人。会议不收取摊位费,免费提供午餐(快餐)、矿泉水。如需安排住宿的单位,请在回执中注明,食宿费用自理。

时间安排:

1.请各用人单位务必于11月22日上午9:30前到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报到、布展。

2.11月22日上午10:00至下午15:00,在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东体育馆举行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联系电话:0571-88922789 联系人: 董老师

传真:0571-88922780

校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公交线路:B支4线、B1线、401线下沙高教东区站(即终点站)下。

E-mail: zcymba@sina.com

网址:mab.zufe.edu.cn

真诚欢迎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贤纳才!

浙江财经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一一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