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星光熠熠,激情四溢——2023级MBA学员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2023-12-25 13:42来源: 点击数:

冬天的脚步悄然而至,银装素裹的世界给人带来了纯净与安宁。窗外的树梢挂满了晶莹的雪珠,宛如宝石般璀璨。12月23日晚,浙江财经大学2023级MBA学员举办了一场热闹的新年晚会。大家举杯相庆,为考研上岸一周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崭新的一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当天,男生们纷纷穿上了帅气的西装,优雅而自信的绅士范儿十足。女生们画好了精致的妆容,穿上了有节日氛围的红色礼服,显得美丽又迷人。整个晚会的气氛温暖如春,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纷纷围坐在餐桌旁,分享着彼此的学习心得和成长故事。

聚业沙龙:

本次晚会上也开展了聚业沙龙活动,三位同学带来了自己的精彩分享,他们的发言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充满了真挚的情感和深刻的思考,给在场的每位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位分享的同学是陈宇挺,他的主题聚焦在育儿方面,分享了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以及如何营造和睦的家庭关系等。

第二位分享的同学是赵莎莎,她平时涉猎广泛,对于哲学有着深厚的兴趣和独到的见解。在本次晚会中,她分享了斯多葛主义哲学的理念,希望同学们更好的去应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和压力,保持内心的平静和坚定。

第三位分享的同学是杜泽众,他是一个连续创业者,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卓越的领导才能。在本次晚会中,他提到了自己对创业的思考,他认为创业是选择一件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事情并且长期坚持下去。创业者应当追求事业本身,把自己的命运同事业、团队绑定在一起,发心利他、诚赢天下。

才艺展示:

晚会除了精彩的聚业沙龙外,还有很多同学积极上台表演各种活动。刘玲莉同学擅长越剧,她的嗓音甜美而富有感染力。在舞台上,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了越剧的独特韵味,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越剧艺术的独特魅力。

赵莎莎同学分享了两首诗歌,分别是波兰诗人米沃什的《礼物》和法国思想家卢梭的《爱弥儿》。诗歌中的语句,往往是经过诗人反复推敲得出。读诗,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诗人所表达的情感和思想,还可以感受到文字的绝妙之处。

身高1米9、长相帅气的黄吉同学擅长唱歌,在本次晚会中他演唱了李荣浩的《李白》,这首歌的歌词富有诗意,旋律悠扬动听,让同学们感觉到愉悦和活力。这些表演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和创意,也为晚会增添了更多的欢乐和活力。

娱乐环节:

除了知识和才艺展示之外,同学们还参与了反向应变、时间炸弹、倒饮料挑战等游戏。比赛输了的同学,需要临场发挥表演才艺。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有多名幸运儿获得了CASA SOCIAL艺术餐厅的甄选双人套餐。

礼物盲盒:

晚会前一个月,同学们知道本次活动会有礼物交换环节,为了让收到礼物的同学感受到这份礼物背后的心意,大家认真挑选礼物、精美包装,写下自己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同学们排队上台抽取了属于自己的“礼物盲盒”。拆礼物环节,同学们既兴奋又期待。也许礼物的价值并不高,但在那一刻却让同学们感到无比的珍贵和特别。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这一场迎新晚会就如同一束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每个同学的心房。我们彼此的心紧紧相连,共同感受着这份难得的温馨与快乐。这一刻,我们仿佛都是纯真的少年,一起欢笑、一起感动,找回了那份珍贵的同窗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