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十年之约,再续梦想 ——浙江财经大学2011级MBA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欢聚

2023-11-28 08:32来源: 点击数:

时光荏苒,忆昔抚今,青春未央,归来仍是少年。2023年11月18日,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2011级MBA校友返校日活动在文华校区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MBA执行主任张维维、学院办公室主任邱夏以及MBA校友工作负责人温璐婷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窗相伴几度秋,再度聚首情依旧。18日下午两点半,同学们欢聚在曾经上课的学渊楼404教室,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班会。“和蔼可亲”又“德高望重”的老班长叶洛华同学,此时此刻与我们相隔万里,人在异国他乡,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在云端与同学们相聚。叶班长首先对此次十周年返校活动表示祝贺,对自己十年来的工作和事业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和睦。这正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真实写照。

此次返校活动筹备组还精心准备了同学们十年前老照片,今天到场的同学讲述照片中的故事,再按照老照片的样子摆pose合影。一张张老照片跃然屏幕,将同学们拉回了十年之前,回忆当时的点滴,共叙珍贵的学习经历、师生情和生生情。

十二年前,在同学们入学第一年,学校组织了每一位同学填写十年梦想,放飞梦想的活动。十年后的今天,同学们赴约,打开自己的梦想,与大家一起分享收获与喜悦。

快乐的时光往往转瞬即逝,时间一下子到了下午五点半,同学们来到了晚宴活动现场。晚宴开始前,黄书记代表学校对此次十周年返校活动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这十年的发展,最后对各位同学表示祝福。

毕业十周年返校不仅是美好回忆的延续,更是校友们共同成长和进步的见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继续保持联系,共同追逐梦想,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十周年聚会,时光匆匆,意犹未尽,期待下次的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