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学员在第十四届 “尖烽时刻”全球商业模拟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2022-04-25 13:33来源: 点击数:

经过了半年的初赛、复赛、以及五天四夜的总决赛,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于2022年4月17日晚落下帷幕,浙江财经大学MBA可瑞迪特队(队员:2021级MBA学员孙洋、杜沁雲、金丽、蔚骏涛,指导教师:林与川)与来自全国多所院校的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了全国二等奖,展现浙财风采!

赛事介绍:

本届赛事于2021年11月下旬启动,共有来自全国160余所院校的本科生、MBA/研究生,1700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有MBA/研究生55支队伍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共设商业决策模拟(45%)、商业演示(45%)和团队英文介绍(10%)三个环节,对团队成员的数据分析和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与应变能力等进行了综合性的考察。

团队感言:

漫长的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这无疑是MBA学习期间一次难忘的体验,有艰辛,有惊喜,有遗憾,也很怀念每一个奋战的夜晚。Cesim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里,我们走出教科书,试图从不同来源收集相当不确定的信息,并以某种方式尽可能地作出决策。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我们,逐渐彼此熟识,成为了合作密切的团队,这令我们感到骄傲。

很感谢这漫长过程中不懈付出的指导老师林老师和队友们!很感谢为我们的案例分析和商业演示提供建议的各位老师和同学!

比赛结束,友谊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