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代表队在2021年国际管理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2022-04-11 10:27来源: 点击数: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 简称 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四十年前起源于欧洲,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级高水平赛事。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

经过不懈的努力我院三支队伍从全国448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到2021赛季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区复赛并获得全国三等奖。

谈及参加比赛的收获,代表队成员们认为通过比赛这样一种竞争性载体,将MBA课程学习及日常工作获得的企业运营决策、财务分析知识等融会贯通,在运用理论知识与工作经验的同时又切身体会了生产制造型企业在全球化趋势下的生存竞争压力,可谓学思并举、一举多得;而代表队各个成员在比赛过程中各司其职、各取所长,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尽管遗憾未能更进一步,但仍然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