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浙财MBA学院在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上荣获三项大奖

2020-12-25 11:09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京顺利召开。本届盛典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最具特色MBA”等排名。浙财MBA凭借优秀的项目质量、创新的教学方式以及先进的办学理念,入选“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凭借金融特色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和“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建明教授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排名,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时8个多月,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最终推出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等榜单。本次评选,得到全国MBA院校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

浙江财经大学以财经类人才培养享誉省内外,在浙江省内素有“会计师的摇篮”“银行家的沃土”“财税干部的黄埔军校”等美誉,连续13年招生分数线位列省属高校首位。MBA学院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之校训,以“慎思践行、财汇经纶”为院训,突出金融特色,以“通政经、掌金融、精管理、济天下”为目标,专注培养“懂财经的管理者,善管理的财经人”。

此次评选中,我院MBA项目获此殊荣,在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商学院和MBA项目中脱颖而出,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我校MBA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我们会继续以高标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教育等方面努力发展,为地方经济和商科教育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