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泽稷教育基金

2019-05-22 15:09来源: 点击数:

5月17日,我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泽稷教育培训公司董事长蒋望,副总裁仝蕊蕊、吴世浩,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金昌书记代表学校对蒋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碑,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不断推动双方事业再上新台阶。

蒋望表示,泽稷教育2016年开始启动“百校奖学金计划”,此次与我校牵手是该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能为推动校企产学研有效合作,创新高素质财经专业人才培养方式作出有益的探索。

我院院长董进才、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马亦群分别与蒋望签署产学研合作和泽稷教育基金捐赠协议。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财经证书培训、企业培训及人才推荐和猎头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从业资格系列证书、会计职称系列证书、高端金融财经证书等多个教育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