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移动课堂”之“走进安吉永艺家具”

2019-04-22 10:37来源: 点击数:

2019年4月20日,MBA同学们一起走进位于安吉的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活动,公司副总裁助理陈一敏热情接待了大家。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健康坐具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坚持产品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秉承“成就客户、诚信负责、重质量、敢创新、会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永而致新,艺臻完美”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可信赖的服务,不断巩固和提高企业的行业领先地位,并在业内树立起“品牌永艺”的卓越形象。

在永艺家具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3D实验室、检测中心、五金配件车间、成品车间,伴随着车间隆隆的轰鸣声,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条整齐的生产加工线,工作人员的操作动作流利干练。除了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永艺全面推行精益制造,并大力推行机器换人,提升自动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节约生产成本,在品质控制上采用FMEA、SOP、CTQ、FPY等手段,全面提升和保证产品品质的卓越绩效。此外,同学们还参观学习了永艺的企业文化和产品展厅,亲身体验了永艺座椅,简洁大方的外观、舒适宜人的性能,感叹其无限的创新能力。

同时,永艺董事会秘书顾钦杭同学员们展开交流,永艺能保持当前的产品竞争力,主要在于研发创新驱动增长,永艺长期与国际知名研发团队合作,不断输出专利成果;大客户营销深耕合作,客户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且与全球行业龙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科学管理深挖效益及规模效应降低成本,规模化、集中化采购且垂直整合核心部件及材料。介绍结束后,同学们与顾总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