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同台逐鹿秀英姿 竞技场上展风采

我院学子踊跃参加浙江省第五届“阳光杯”MBA运动会

2017-11-01 15:15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0月28至29日,浙江省第五届尚奇“阳光杯”MBA运动会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此次运动会由浙江省MBA联谊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承办,锦万尚奇工贸协办,旨在通过运动会的形式,为各MBA院校及学生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相互学习,共同分享。来自省内8所MBA院校共计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回首短短一天半的比赛,紧张、激烈、精彩、兴奋,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面,深刻脑海。一个个飒爽的英姿,一个个娇健的步伐,一张张不服输的笑脸,看到他们冲向终点时抛下的汗珠,看到他们纵身跃起时划出的优美弧线,如一颗颗金星,闪烁在宇宙之中。我们拼搏了,我们赛出了成功与精彩,在这里我看到的不仅仅是粒粒金星灿烂凝聚成一片辉煌,更重要的是辉煌中爆发出的浙财MBA人的拼搏精神。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带着我们最灿烂的笑容,带着最美好的收获离开赛场。这里还回荡着我们的无尽欢笑,还停留着我们响亮的口号,更重要的是还凝结着我们深深地爱。从汗水浸湿的运动服中,我们看到有付出才有回报。这次运动会的意义远远不在于赛场上赢得比赛的胜利,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的心都凝结在一起,这才是我们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