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MBA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7-07-07 14:07来源: 点击数:

71日下午,我院与公共管理学院一同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了2017MBAMPA研究生毕业典礼。校长钟晓敏,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党校办负责人,导师代表与140名毕业生及亲友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典礼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张梅芳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钟晓敏校长讲话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钟晓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支持他们完成学业的老师和亲友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要秉承初心、胸怀天下,用理想、信念和情怀铺设人生前进的道路;要铭记校训、不断进取,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新高度;要加强锻炼、珍爱生命,永远葆有健康这一人生最大的财富。

亲友及校友代表徐晓东先生发言

在校生代表余丹丹同学发言

亲友及校友代表、2017届毕业生张丽莉同学的爱人、我院2013届MBA校友、北京大爱城控股地产集团宁波公司营销总监徐晓东先生,在校生代表、MBA联合会主席、慈溪弘正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余丹丹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我院副院长倪文斌宣读准予2017届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文件

钟晓敏校长为毕业生拨穗

我院院长董进才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钟晓敏为毕业生拨穗。我院院长董进才为MBA毕业生颁发证书。副院长倪文斌宣读了关于准予我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文件。

毕业生向导师献花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毕业礼物

毕业抒怀,感恩母校,良师益友,师恩难忘。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们敬献了鲜花,表达对导师们的敬意,并向母校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祝愿母校蒸蒸日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