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移动课堂”之“走进绿城桃李春风”

2017-04-14 08:57来源: 点击数:

4月9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黄老师的带领下,近百名MBA学员、研究生及本科生走进位于临安青山湖科技大道的绿城桃李春风开展移动课堂活动。黄书记是我院MBA《房地产投资与经营》的任课教师,为了使学员们能够比较全面系统地掌握房地产投资的基本理论和知识,认识房地产市场和不同类型房地产投资与经营的特性,了解我国房地产投资过程中的有关管理等问题,培养和提高学员正确分析和解决房地产投资与经营问题的能力,黄书记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将学员们从枯燥的课堂带进如诗如画的桃李春风,感受房地产课程的魅力。

此次移动课堂由浙财大工商管理学院杨吉校友为同学们精心安排(杨吉:蓝城集团副总裁,绿城桃李春风项目公司总经理,桃李春风小镇第一任镇长)。在她的带领下,伴着绵绵细雨,同学们参观了充满诗情画意的绿城桃李春风。以步行为尺度,体会那种刚刚好的生活方式,感受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亲近关系,开启一种春风满怀的动情生活。参观结束后,杨吉校友在会展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桃李春风的规划和发展,桃李春风——颐乐生活,最美时光。园区内以学校的组织方式,构成老年人的日常组织形态,开展适合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从而构建一种崭新的老年生活模式,以颐、乐、学、为四大核心,提供专业贴心的颐养健康服务。在听完杨吉校友的详细介绍后,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就桃李春风的规划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