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MBA移动课堂之杭州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

2016-11-14 15:32来源: 点击数:

11月12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老师的带领下,近百名 MBA学员走进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的梦想小镇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此次移动课堂由13级叶福校友为同学们精心安排(叶福:原未来科技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助理,现为杭州紫荆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考察了梦想小镇,并与几位成功创业者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和思想碰撞。此次移动课堂以创业创新为主题,邀请到了“17互助”的联合创始人吴云昌、“邻汇吧”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颖翀、“答疑君”的创始人叶睿智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创业分享会,同时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招商局于振东副局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未来科技城的发展情况。分享会上,嘉宾们向学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创业经验,对于创业创新也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学员们也积极主动的和嘉宾们互动,对于创业创新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刻的感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梦想小镇简介:

小镇主要由“互联网创业小镇”和“天使小镇”两部分构成,互联网创业小镇以集聚互联网创业企业为特色,鼓励大学生创办电子商务、软件设计、集成电路、信息服务、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动漫设计等企业。天使小镇,以培育和集聚天使基金为主要特色,重点发展科技金融、私募金融、互联网金融,构建覆盖企业各个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服务体系。两者都旨在吸纳泛大学生群体以及国内外知名股权投资机构创业,锁定互联网创业和金融两大产业门类,确立“融资融智”产业布局,实现互联网创业与金融资本共舞。

undefined

梦想小镇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