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研究生院、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走访MBA校友

2016-10-10 16:09来源: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与我院领导一行前往杭州钱江新城走访我院MBA校友合伙创办的企业杭州云算信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刘菡等校友对母校老师一行的走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并热情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就公司的商业模式、运作状况、发展前景等向老师们做了详细汇报。同时表示,在母校学习期间收获巨大,为创业奠定了扎实基础,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今后将竭尽所能地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母校争光。

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和我院院长董进才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亲切问候,对他们创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办学情况和成绩,同时就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我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发出了11月5日校友返校日的邀请,希望他们能常会母校看看。

杭州云算信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由我院刘菡等MBA校友合伙创办,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在金融机构大数据服务领域独树一帜,所开发的大数据抓取分析在小微借贷前中后环节全体系服务商业模式被多家银行所青睐并合作运用。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通讯员:胡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