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6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

2016-07-21 10:40来源: 点击数:

716日下午,我校2016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在文华校区学渊楼203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钟晓敏与90名毕业生及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亲友们一起出席典礼。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主持。

48790

 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钟晓敏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敬意,向默默支持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亲友们表示问候,并向毕业生们送上离别赠言,与大家共勉:第一,树立责任意识,坚守梦想、勇于担当。希望同学们能用所学的管理知识创造利润的同时,更多地思考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勇敢地以企业家精神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传递社会发展的正能量,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开拓、超越自我。作为财大MBA的学员,作为财大学子中与经济社会发展对接最紧密的群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始终保持旺盛的求知欲望,紧紧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脉搏,积极开拓、勇于创新,超越自我。第三,树立校友意识,终身学习、互勉共荣。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财大校友的身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MBA学院将始终秉承开放式终身学习的理念,MBA的课堂也始终向大家开放,欢迎大家随时回来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常回家看看!

479D5

校长钟晓敏讲话

 随后,导师代表戴娟萍教授、亲友代表程常杰、毕业生代表林月如、在校生代表陆高峰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3D8E5

导师代表戴娟萍教授发言

3762D

亲友代表:浙江天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常杰先生发言

406A7

毕业生代表林月如同学发言

380BC

在校生代表陆高峰同学发言

接着,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董进才宣读了准予2016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文件,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为毕业生颁发证书,校长钟晓敏为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

1FAE5

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29F50

 校长钟晓敏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毕业抒怀,感恩母校,良师益友,师恩难忘。最后,为表达对导师们的敬意,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们敬献了鲜花,并为母校精心准备了礼物,祝愿母校办学鼎盛繁荣!

55E0B

毕业生向导师献花(一)

56B1D

毕业生向导师献花(二)

4A0F0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物

59EFC

集体合影

 

摄影:孙挺

撰稿: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