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校MBA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荣获佳绩

2016-07-12 16:09来源: 点击数:

7月9日,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分赛区晋级赛在南京市委党校仙林新校区精彩开赛。我校由陆高峰、陆朱波、李化源、王双燕、韩晶、单蓓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赵昶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不懈努力,荣获华东赛区最佳新锐奖。

第四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华东分赛区由南京财经大学承办,有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江苏大学等11所MBA培养院校的18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对决。

本次比赛以“海信集团北美收购夏普生产工厂及5年品牌使用权”为案例,通过两队同台陈述、互相提问、观众提问、评委提问等形式,充分检验了各队对于战略营销、品牌管理等相关知识点的掌握和对案例的分析理解能力。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将案例分析思考与演讲辩论的各种技巧发挥地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