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浙江财经学院首届MBA开学典礼暨社会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2010-09-08 09:57来源: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焕然一新的MBA教育中心迎来了校内外20余名领导、嘉宾和首届80位MBA学员,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暨社会导师聘任仪式。

仪式由陈寿灿副院长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党委书记韩翼祥、院长王俊豪、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家曦、奇正沐古(中国)咨询机构董事长孔繁任、浙江沃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剑敏、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隽云、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邵少敏、天能动力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张天任、浙江传化集团副总裁杨柏樟、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羽、颐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翁南道,及校研究生处和会计、金融、工商、经贸等相关学院的领导。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韩翼祥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社会导师对我校MBA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学校及MBA办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追求卓越;希望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能学习到更多、更好的做人、做事的方法,做一名对社会负责的人;希望要珍重机遇,珍惜友情,收获友谊。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齐头并进,为我校建设一流的MBA项目而共同努力。

吴家曦副主任代表受聘导师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举办MBA项目的重要性,并表示将认真履行社会导师职责,全力支持我校MBA教育,积极为学员提供更多的指导。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院长谢作诗教授代表MBA教师发言,表示会全力以赴,积极探索MBA教学规律,创新教学方法,为培养优秀学员贡献力量。

杭州安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芸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作为浙财首届MBA的荣耀和责任,并表示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社会导师聘任仪式,王俊豪院长依次为社会导师颁发聘书,MBA中心董进才副主任为受聘导师佩戴校徽,导师们分别发表了感言,他们幽默的语言,丰富的创业经验,深邃的人生哲理,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最后,仪式在学员们庄严的宣誓中结束,杭州通得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林伟同学带领全体学员郑重宣誓:

我们是浙江财经学院的首届MBA,

承担着“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神圣责任;

我们是中国的MBA,

肩负着振兴民族经济的光荣使命。

我们在这里庄重宣誓:

我们要——团结合作、诚信创新;

我们要——慎思践行、财汇经纶;

我们要——勤勉敬业、回报社会。

让我们——为推动浙财MBA走向国际携手并进!

让我们——为中国的经济振兴、国力增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