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校文理科第一批录取线又居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2010-07-20 09:53来源: 点击数:

截至7月19日,我校在浙江省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类第二批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招生投档分:文科618分,理科598分,又均居浙江省属高校第一。在录取的新生中文科最高分642分,理科最高分630分。

我校党委和行政领导十分重视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明确分工,积极宣传,加强纪委的全程监督。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多次召开会议,具体部署工作,并全程参加招生咨询和录取工作,与参加招生工作的同志同吃同住,加班加点工作;参加招生的同志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忙碌有序,仔细录取,保证了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由于我校生源十分火爆,为了给报考我校的考生更多的就读机会,经过学校分管领导和相关教育考试部门积极协商争取,我校第一批文理科增加计划50人,共计招生775人。艺术类招生231人(包括东方学院100人)。

考生将于近期收到由学校寄发的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