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校首届MBA招生圆满结束

2010-05-12 09:49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校首届MBA招生工作圆满完成。这是我校MBA中心揭牌以来的首次招生,共招收学员80名,招生规模在省属6所MBA院校中名列第三。同时,生源质量也可圈可点,学员中不乏北大、浙大、厦大、同济、西安交大、上海财大等知名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具有财务、金融背景的学员占到六成,五成以上为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一些企业的老总、财务总监、销售总监等也为浙财特色所吸引,纷纷选择了我校MBA。

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我校还开设了特设工商管理硕士(SMBA)项目。5月8日,首批春季班学员已经入学,并举行了极富MBA特色的素质拓展训练,还和首届MBA联合会筹备组成员进行了交流。该项目教学课程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始。

目前,MBA中心正全面致力于完善培养方案、加强师资培训、开拓校外资源、强化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打造独具浙财特色的MBA项目品牌,力争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高层次的优秀管理人才,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