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旧名家观点>>正文
 

叶洛华:新能源产业强势进入者

2018年09月19日 14:29  点击:[]

叶洛华,2011级优秀校友,浙江西凯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裁、DeRossi Inv. & Ent. GmbH(德国)CEO、浙江省松阳县政协常委、浙江省松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杭州松阳商会名誉会长、浙财大丽水校友会副会长、浙财大MBA学院校友会轮值会长。2010年初,经松阳县工商联的推荐,当选为杭州松阳商会会长,在其后不久的时间里带领一帮松阳人创办了浙江品全超市连锁有限公司。2013年初,商业嗅觉灵敏的叶洛华为家乡成功引进了一家新能源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达到30亿元人民币,副省长黄旭明到该企业考察指导工作。2014年的一带一路政策又让其提前一步进入了跨境贸易领域,并在德国成立了DeRossi Investition & Entwicklung GmbH,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成功的拿到了近20个德国品牌的代理权。其下一步目标是在欧洲成立国际物流公司,为国内的跨境贸易企业提供海外仓服务。

 

下一条:邓水岩:营改增解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