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杭州卓健科技联合创始人叶建统来我院举办MBA财经论道讲座

2017-01-11 08:53来源: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杭州卓健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叶建统来我院举办第六十二期MBA财经论道讲座,为师生们带来题为《互联网医疗的创新与发展》的专题讲座。副院长倪文斌教授主持此次讲座。

 

课堂中,叶建统先生向学员们介绍了公司六年成长史,分析了国家医疗改革政策、医疗行业的发展趋势等,如深化医疗改革、对医生自由职业的开放、第三方检查检验的发展等问题,认为医院将会成为医疗的场所。叶先生重点阐述了互联网医疗的发展趋势,描绘了未来医院和医疗的发展蓝图,认为未来医院是医疗服务中心、研究探索中心、大型数据重心、科技孵化中心、远程监控中心、培训教育中心。讲座后,叶先生对于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叶建统,杭州卓健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专业通信工程师,从事软件开发及互联网通信工作15余年,具有专业通信工程师技术职称。熟练掌握软件开发架构,熟悉多种编程语言、开发工具及主流数据库。组建了卓健科技完备的公司技术团队,现主导公司系统研发、项目实施、运维和产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