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关于参加案例教学Seminar的通知

2017-02-20 12:47来源: 点击数:


各位老师,
学院拟派2-3名老师参加于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的Case Method Teaching Seminar。1天时间,全英文课程。主办方是哈佛商学院出版社,主讲教师Bill Schiano来自美国的Bentley University。优先选派未受过案例教学培训英文能力好的教师。欲参与的教师,请先找孙挺报名(截止时间周二中午15:00)(电话:88922878/15757136063,或群里QQ)。请登陆以下网址了解详细信息和进行注册。由于主办方席位有限,请从速!课程费用550美元及参会差旅费学院承担。
https://www.regonline.com/builder/site/default.aspx?EventID=192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