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院动态

我院2016年迎新年会顺利举行

2016-12-28 09:47来源: 点击数:

近日,在我院学生联合会的精心组织下,2016年度迎新晚会顺利举行。校长钟晓敏出席活动并致辞。美国瓦尔帕索大学金融学终身教授金振琥老师、研究生处、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负责人及MBA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钟晓敏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同时学校“十三五”规划也拉开了序幕,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寄语MBA学员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勇气、敢于创新的霸气,与学校共创美好未来,并向学员们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年会上,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与第七届主席完成了交接仪式。2016年度获得奖学金、荣誉称号、竞赛奖等各奖项的学员分别上台领奖。同时学员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多姿多彩的个人才艺,有优雅的钢琴、火热的舞蹈、高昂的歌曲、古典的旗袍秀。传统的学员礼物互换活动、抽奖环节、放飞梦想等将年会不断推向高潮,每个人都积极参与,不论是学员、校友还是老师,大家都融为一体、欢歌笑语。

本次年会活动由第七届MBA联合会组织承办,在校友和学员们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圆满举行。

 

鸣谢以下赞助单位及个人:

杭州守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道源广告有限公司

李玉亮、司文、余丹丹、曹永刚、马雯、陆高峰、单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