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第一届(2020)浙江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2020-10-27 10:53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现组织“第一届(2020)浙江省竞争模拟大赛”,本届企业竞争模拟省市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具体承办。

一、赛程安排

(1)初赛(校内赛)

比赛组织:组织校内选拔赛,2020年11月15日前完成,推荐优秀队伍参加复赛。

(2)复赛(网络赛)

复赛时间:2020年11月22日-11月30日。

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慢赛,7+1赛制,每天1期,计划八天完成,比赛模拟时间计划每晚22:00。

(3)决赛(网络赛)

决赛时间:2020年12月6日。

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快赛,7+1赛制,1小时1期,计划一天内完成。

注:7+1赛制,是否加赛,依据抽签或赛区序号最小的赛区第7期期末排名第一的队伍的综合评分来确定,综合评分小数点后第三位是奇数,则加赛做第8期;反之,比赛结束。

二、组队方式

每支参赛队由3名参赛选手,参赛队选手分别担任总经理、生产经理、营销经理、财务经理等(可以兼任)。

三、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www.ibizsim.cn

报名日期:即日至2020年10月29日

第一步:注册账号。首次参赛需要在比赛网站(www.ibizsim.cn),注册参赛账号,创建团队。

第二步:网上报名。每个队长代表团队登录系统报名,点击“网络对抗”页面——参加赛事——选择对应赛事名称,点击右侧的“参赛”按钮,进入网上报名页面,按照要求填写报名参赛信息。比赛报名为实名制,每名参赛选手只能报名参加一个队伍。

第三步:参赛团队CEO填写团队报名信息表,发送至周老师处,由周老师汇总报名表格统一发送至承办学校报名负责人指定邮箱。

注:比赛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关闭,参赛团队报名信息以及团队名称不可以修改;报名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网上报名信息是比赛证书制作的唯一依据。

详情见附件,希望各MBA学员积极报名,精心准备。

联系人:周老师

MBA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