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参加第二届“云大启迪杯”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的通知

2017-11-10 10:07来源: 点击数:

一、赛事简介

1. 赛事名称

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暨万亩茶山越野赛,简称:亚林赛

2. 比赛时间、地点

2018年1月12日 集合日(建议上午到达)

2018年1月12日~1月15日(周六、周日、周一) 竞赛日

报道地点: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准四星级以上酒店(具体以赛事手册为准)

比赛地点:西双版纳州景洪市

北部区域,大渡岗乡万亩茶园至大沙坝村环线,约60公里。

3. 赛事概况

亚林是在亚太地区商学院顶级赛事——“亚商赛”的系列赛事,是商学院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参加亚林的各商学院参赛队员两两配对,全程共同结伴竞赛,采用徒步+越野跑的方式穿越约60 余公里热带雨林和茶山。

二、竞赛形式

组别

日期

距离

累计爬升

路况

A组(6人)

2018年1月13日

约28公里

约1400米

万亩茶园,雨林地貌

2018年1月14日

约20公里

约800米

全程雨林地貌

2018年1月15日

约12公里

约100米

雨林田园地貌

比赛将历经3天,全程轻负重,以徒步+越野跑的方式完成穿越,期间需要在打卡点打卡计时。3天竞赛日之间的夜晚将入住组委会安排的帐篷露营,休息期间可从组委会行李寄存处取用个人行李(限5kg小件行李,其余大件行李将统一存放在酒店,竞赛日后统一领取)。

三、组队规则

6人组一支队伍,队伍数量仅限1支

四、参赛资格

1、在校学员或校友

2、需健康体检合格(需报名时提交体检报告)。 所有参赛人员必须赛前体检,二级甲或以上等级的医院进行体检。

参赛人员在2017 年12月 12 日前到专业医疗机构体检,必检项目包含血压、血糖、心电图。体检报告有效期自2017年1月1日之后。

五、报名时间

1、截止11月30日之前

2、报名方式:亚林赛微信公众平台或亚商平台官微,点击合作赛事进入“亚林”点击参赛报名填写个人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