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浙江省第二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暨2018年度“一带一路”商业模拟大赛浙江赛区报名通知

2018-09-27 11:08来源: 点击数:

商业模拟是近10年来兴起的国际主流的商业与管理教育形式,商业模拟参与者在网络上组建并运营自己的虚拟公司,像现实生活中一样相互竞争。“尖烽时刻”(Peak Time)商业经营模拟挑战赛是由瑞典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Stockholm School of Economics)主办的全球模拟大赛,使用国际顶尖商业经营模拟软件开发商------芬兰Cesim公司开发的各类模拟系统。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该项赛事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届。目前,全球有近700所高校使用芬兰Cesim开发10余种仿真决策模拟系统。

赛事内容:

每所学校报名参赛数不超过10支,每支参赛团队由3至4名队员组成,在共同的虚拟市场中相互竞争。每支团队代表一家公司,每家公司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决策。

浙江省初赛和决赛,分别从CESIM公司的下列模拟平台中,选择某类平台作为竞赛平台:simbrand、onservise或Global Challenge。

赛事流程:

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

10月15日至24日,通过互联网在线方式进行。初赛中获胜队伍将进入决赛。所有支持工作将通过平台以中文或英文答复。

决赛

11月2号至3号,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现场进行。本科生组、MBA&研究生组和留学生组,分别有10支队伍进入浙江省决赛。决赛将由二部分组成:现场商业模拟决策和现场商业演示。

报名截止日期:下载附件一填写报名信息,请于10月7日前交至周老师处

奖励:

第一名享有获得参加2019年4月举行的第11届“尖烽时刻”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浙江赛区赛事,根据浙江省相关文件,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所有进入浙江省决赛的队伍,都将获得浙江赛区的三等奖或者以上的奖项。具体获奖比例参照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有关规定。

详情见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