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师资与研究

董进才

2020-04-27 15:02来源: 点击数:

undefined

年月:1967年3月职称:教授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最后学位:博士

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农村合作组织、商业经济

开设课程:管理学、MBA学位论文写作

EMAILdjc@zufe.edu.cn

已完成或正在承担的课题:

1. “嵌入农民合作社的新型农村社区治理研究”,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在研,主持。

2. “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的政治参与问题研究”,200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结项,主持。

3. “农村业缘组织与地缘组织的协同治理模式研究”,201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结项,主持。

4. “基于认知的动态能力及绩效研究”,201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在研,第2。

5. “农产品流通中介组织研究”,199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结项,第2。

已出版的著作、教材(含合著):

1.《农产品流通中介组织研究》,中国商业出版社,1998年,第2。

2.《商品流通学》,中国物价出版社,2002年,副主编。

主要学术论文:

1. 新型农村社区治理创新研究——业缘组织与地缘组织协同的视角,《财经论丛》,2014年第11期,独著。

2. 集群企业社会责任行为互动机制研究——基于浙江省产业集群的多案例分析,《华东经济管理》,2012年第7期,第1。

3. 企业社会责任理论研究综述与展望,《财经论丛》,2011年第1期,第1。

4. 知识分享及其对审计人员工作效果的影响,《中国注册会计师》,2011年第3期,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审计文摘》2011年第6期全文转载,第2。

5. 新型农业科技传播体系的试构建,《科研管理》,2006年第5期,第2。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科技管理》2007年第1期全文转载。

6. “国有煤矿治理的双重委托代理分析框架”,《社会科学战线》,2005年第4期,独著;

7. “零售市场饱和度评价的基本思路”,《财贸经济》,2005年第5期,第1。人大复印资料《商贸经济》2005年第8期全文转载。

8. “我们向沃尔玛学习什么”,《商业时代》,2003年第20期,独著;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商界导刊》2004年第2期全文转载。

9. “入世与商业领域政府管制方式的变革”,《财贸经济》,2002年第4期,独著;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商贸经济》2002年第7期全文转载。

10. “入世后商业企业的战略取向研究”,《经济问题探索》,2000年第10期,独著;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商业企业管理》2001年第2期全文转载。

11. 商家:莫轻言“不满意就退货”, 《商业经济研究》,1998年第8期,第2。

12. 我国零售商业企业发展的十大趋势,《商业经济研究》,1997年第10期,第2。

13. “论零售商业企业经济增长方式的内涵”,《财贸经济》,1997年第2期,第2;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商业企业管理》1997年第4期全文转载。

14. “我国零售商业革命浅析”,《商业经济与管理》,1996年第3期,第2;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商业经济》1996年第6期全文转载。

15. “新形势下国有批发企业的发展战略研究”,《商业经济与管理》,1994年第2期,独著;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商业经济、商业企业管理》1994年第4期全文转载。

16. “复关对商业的严峻挑战及其对策”,《经济问题探索》,1993年第10期,独著;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商业经济、商业企业管理》1993年第12期全文转载。

所获学术荣誉:

1.浙江生态省建设中的水资源补偿机制研究,2007年获薛暮桥价格研究奖,第5。

2.农产品流通中介组织研究,2000年获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第2。

3.论零售商业企业经济增长方式的内涵,1998年获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第2。

4.“不满意就退货”营销策略研究,1998年获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温州杯”征文一等奖,独立。

其他荣誉:

1.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007年。

2.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2007年。

3.浙江财经学院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007年。

4.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2002年。

5.河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1998年。

电话:87557225

EMAIL:djc@zufe.edu.cn


上一篇:董蕊

下一篇:丁骋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