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交流与合作

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合作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一行赴恒生电子总部调研

2020-08-31 10:00来源: 点击数:

8月25日,我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一行访问了位于杭州滨江区的恒生电子总部,学习了解了恒生电子近年来在金融科技(FinTech)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我院与对方下一步合作事宜与恒生电子执行董事蒋建圣先生以及其他多位高管交换了意见。

恒生电子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让金融变简单”为使命的金融科技公司,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600570.SH)。恒生聚焦金融行业,致力于为证券、期货、基金、信托、保险、银行、交易所、私募等机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工具。作为中国唯一的全领域金融IT服务商,恒生已连续12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2019年排名第43位。

恒生目前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多年来,恒生以技术服务为核心,凭借多年金融IT建设经验,以及对互联网的深刻洞察和理解,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驱动金融机构创新发展。同时,恒生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投资者教育、扶贫济困、关爱自闭症儿童等领域持续贡献力量,实现企业与社会共同可持续发展。

更值得一提的是,恒生公司注重人才的内部培训。通过创办“恒生学院”,形成了面向不同职业生涯阶段员工的内训体系。据悉,恒生学院已成功开发了系列课程,涵盖金融实务、金融科技以及计算机技术等。同时,不少课程已建立了线上课程平台。这就为双方开展教学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长期以来,我院致力于培养“通政经、掌金融、精管理、济天下”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我院金融MBA学员中,来自金融业的多达2/3,对于前沿金融课程具有天然的需求。因此,我院未来将进一步与恒生公司协商,积极引入优质课程资源,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双方还就联合举办移动课堂活动、共同开展党建以及组织文化建设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