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简体 | 繁体
 首页  学院介绍  项目介绍  师资与研究  交流与合作  校友故事  信息服务 
 
 
 
· 关于参加第十四届...
· 工商管理学院(MBA...
· MBA学院行政助理招...
· 关于参加中欧国际...
· 关于参加2022年度...
 
 
 
浙江财经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MBA财智网
中国MBA网
 

 
当前位置: 首页>>旧学院概况>>办学特色>>正文
 

浙江省内唯一一家开设金融MBA的院校

2016年10月16日 13:23  点击:[]

为适应浙江省建设“金融强省”,对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对复合型高级金融人才的需求,浙江财经大学特开设金融MBA(FMBA)项目,为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民间财富管理中心”培养高层次金融专业人才。

招生对象:

1. 各类金融机构从业者

2. 非金融机构财务管理人员

3. 政府部门经济金融管理者

4. 致力于投身金融业的各界精英人士

项目特色:

● 金融学术高地支撑: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设的金融学术研究高地,整合国内外一流金融力量,打造金融学术研究、应用研究、政策研究的创新平台。

● 一流师资力量支撑:整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金融和管理学科的一流师资,引进美国、新加坡、香港等知名院校教授、邀请金融界实战专家,打造强大的师资团队。

● 高端金融课程支撑:浅入深出的经济理论、真实鲜活的实战案例,聚焦资本市场运作、公司金融和金融工程方向,全面对接全球理论发展前沿,深入剖析中国金融发展趋势。

专业课程:

本项目在完成通用模块学习的基础上,专门开设如下专业课程:

投资学、金融工程案例、证券期货投资实务、国际金融、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互联网金融、收购兼并与财务重组、金融风险管理、公司金融、财务报表分析、投资与组合管理、金融衍生工具、财富管理

下一条:选择浙财MBA的N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