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为您服务

关于校外网络学习资源使用的说明

2012-09-17 10:10来源: 点击数:

各年级学员:

    经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我中心学员可在校外登录并使用校园网络资源。使用前请用VPN账号进行登录。(具体操作方法附后)

    VPN账号:学号;

    密码:身份证后6位,末位为字母的请输入相应的小写字母。

    2012年新生由于入学前身份信息缺失,故账号自动生成时采取了账号、密码一致为学号的设置,请登录后自行修改密码!

    此外,杭州市区网络IP的,也可登录杭州科技信息门户:http://www.hznet.com.cn/,该网站提供科技信息资源免费下载服务。

浙江财经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2-09-16

浙江财经学院校园内网VPN账号使用说明

(原通知网址:http://it.zufe.edu.cn/k_nry.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04&wbnewsid=1035)

    经过信息化办公室前期完整测试,我校VPN新版系统将于2012年1月10日正式上线,新版系统兼容各种浏览器类型(IE浏览器,360浏览器,火狐浏览器等),并完成了VPN帐号和学校数字化校园身份认证系统的集成,届时各位师生在校外可以通过自己的工号(学号)和信息门户密码直接登录VPN系统访问校内图书馆资源。原有帐号将于2012年4月30日后停止使用。

具体使用方法(以win7系统下IE浏览器为例):

1. 首先登录我校VPN系统

https://vpn.zufe.edu.cn

2. 在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工号(学号)和密码。

注明:

    首次登陆需要自动安装vpn组件,请让IE浏览器允许控件运行,如果自动安装失败,请点击“手动安装组件”下载安装。

3. 登录VPN系统,等待初始化完毕,即可访问校内资源列表。在访问校内资源的时候,请勿关闭vpn页面。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致电信息化办公室。

    联系电话:86735772(内线88772)

    联系人:林老师 王老师

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