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杭州立体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招聘启事

2016-08-04 09:15来源: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杭州立体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裸眼3D显示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致力于立体视像显示设备研发、生产和行业应用。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裸眼3D显示产品、专业的行业立体显示解决方案和3D立体内容服务。立体世界在中国3D产业界潜心耕耘,坚持科技创新理念,不断用工匠精神研发裸眼3D显示技术,还原真实立体世界。自创立以来立体世界不断研发出3D照相机、3D观片机、高清双机立体投影机、立体视频转换机、立体播放软件、立体游戏转换软件和3D非接触头部影院等一系列裸眼3D智能软硬件产品。立体世界专注自主研发创新,获得高清裸眼便携式立体视频播放器、立体摄像机拍摄云台、立体摄像机、高清立体视频驱动器、立体图像光学转换装置及立体视频动漫机等二十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同时立体世界还倾力打造了展示健康3D视觉产品的“立体世界体验馆”,被中国3D产业联盟授予“中国3D产业孵化基地”。

2007年公司产品立体观片机在中国西湖博览会上获得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2008年公司产品立体拍摄云台在中国西湖博览会上获得工业设计大赛铜奖。

2010年立体世界在中日韩美联合举办的国际立体研讨会上获得“新锐企业奖”。

2012年公司产品高清双机立体投影机在全球3D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获得《全球3D产品创新奖》。

2012年立体世界公司获中国立体视像联盟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之际立体世界与新华网携手合作,利用立体世界的立体视觉显示技术实现3D阅兵视像拍摄和还原,真实的用3D视频和3D图像记录了本次举世瞩目的纪念日历史,同时也方便无法亲临现场的广大民众体验了震撼的庄严现场感。

因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一名。

二、岗位描述

1.负责裸眼3D显示业务的市场拓展和销售管理工作(包括品牌推广、客户开拓,3D显示产品和内容制作的的市场营销和推广等工作);

2.负责3D显示部门销售团队的组建和团队的管理工作;

3.收集行业内相关公司和产品的信息,及时了解市场行情,制定相应的市场策略;

4.组织及监管渠道管理、媒体合作、推广策划及产品开发等相关工作的落实;

5.负责带领销售团队通过各种渠道实现3D显示业务部门的营收目标;

6. 负责公司展会、新闻发布会等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7.负责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与维系;

8.培训下属团队成员。

三、任职资格

1.具有极强的创新意识和思想,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谈判能力强;

2.从事相关销售工作5年以上,且具有3年以上的相关业务的销售团队管理经验(同岗位的经验优先考虑);

3.拥有对3D显示市场的洞悉能力,能挖掘3D显示潜在消费市场,熟悉3D产品行业的销售模式,在市场开发和信息收集分析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4.具有良好的商机意识,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独立工作能力;

5. 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类、广告、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6.有广告机市场相关销售经验优先6、适应短期江浙地区出差。

四、薪资待遇

年薪不低于25万,详情面议;工作满2年,各方面达标,公司将给予股权期权。

五、联系方式

邮箱:457328289@qq.com 电话:1328282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