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九好集团MBA管理培训生招聘信息

2015-12-09 10:11来源: 点击数:

一、九好集团介绍:

(一)九好集团简介:

九好集团是一家从事“后勤托管平台”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首创后勤托管平台服务模式,打造中国后勤托管领域的高端服务平台。九好集团发展至今拥有客户数量3800余家,供应商数量1400余家。平台汇集各行业供应商及客户资源,通过九好集团专业化团队进行资源整合,为客户量身定制后勤综合解决方案,以“无处不九好”的战略思想,实现与供应商、客户的多方共赢。2014年后勤托管总体量实现111亿元,年利润总额1.8亿元,规划至2017年平台体量1000亿元。

(二)服务内容:

包括餐饮、物业、办公、IT、传媒、劳保、差旅、物流、金融9大类81项后勤托管服务。

(三)服务对象:

包括各类企事业单位(含医疗、卫生、教育、部队、党政机关等)。

(四)服务理念:

九好集团秉承绿色、阳光、低碳的后勤理念,在“节约型社会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以实现“中国后勤服务行业节约型发展”为己任。

(五)公司发展:

九好集团从杭州起步,在北京、上海、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东北、西南、西北九大地区进行全国战略布局,打造全国后勤服务网络,目前已在杭州(总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南京、成都、宁波、嘉兴、建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六)后勤+互联网:

九好集团正积极搭建升级后勤托管线上交易电商平台和供应链金融平台,并继续在各地建立子公司,拓展后勤托管平台全国服务网络,开辟新兴市场。未来,九好集团将努力发展成为一个基于大数据分析、结合互联网金融的综合性O2O平台公司。

(七)九好荣誉:

九好集团连续三年在国内后勤服务外包行业中排名第一,获得了“浙商新产业(新模式)20强”、“浙商新领军品牌”等诸多殊荣,并相继取得了浙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浙江省重质量守诚信双优单位、浙江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商500强、浙商新领军品牌、浙江省突出贡献企业、浙江名牌产品、杭州服务名牌、社会责任建设先进单位、QEO三体系认证企业、浙江十大幸福企业等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

序号

专业/方向

数量

工作地点

1

市场营销

5名

各子公司

2

人力资源

1名

杭州

3

项目管理

3名

各子公司

4

财务管理

1名

杭州

5

企业管理

3名

杭州

(二)培养方式:

1、根据集团统一安排,在职能部门、子公司、事业部间进行轮岗学习;

2、培养时间:以6个月至1年,根据轮岗情况确定最终的岗位级别。一经定岗,立刻结束培训工作,按已确定岗位的职责开展工作。

(三)薪酬待遇:

1、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起步时按年薪15万执行。

2、若候选人条件优异,薪酬标准、岗位将另行确定,也可考虑直接定岗。

3、其他:按公司薪酬制度,享受各种各样的津贴、补贴、福利等。

4、此外,MBA在培养发展过程中,符合公司中长期激励条件的,将获得股权激励资格。

(四)职业发展方向:

1、培养期间,按集团中层干部副职标准进行培养,如集团本部职能部门副职、子公司业务部门副职。

2、培养过程中,对表现优异的,可另行安排岗位或职位。

3、公司提供健全的管理干部培训、轮岗交流、导师带徒等措施。

(五)其他申请要求:

1、攻读MBA前,拥有5年以上的企业工作经验;

2、年龄38岁以内;

3、愿意到九好集团下属异地子公司工作的(如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长沙、宁波、重庆、青岛、天津等),请注明,可酌情优先考虑。

4、有中、高层管理经验或同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六)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71-88335940

联系人:韩女士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99号运河产业园2号楼9楼

公司官网:九好集团——中国http://is.9top.com/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