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第六届理事会、执委会候选人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5-09-22 11:29来源: 点击数:

                                    (第一号)

MBA联合会会员: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章程》,现将第六届理事会、执委会候选人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资格

所有符合《浙江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章程》(后续通知中简称《章程》)的联合会会员。

二、候选人资格与职数

1.根据《章程》,为体现广泛的代表性并保证MBA联合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理事会候选人可以是所有联合会会员(包括在校学习的MBA研究生、已经毕业的MBA研究生和进修MBA课程的学员),执委会成员为在校学习的MBA研究生。

2.本届理事会理事人数为15人。

3.本届执委会成员人数为9人,设主席1人,副主席5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

4.执委会成员为当然理事会理事。

四、候选人报名

1.候选人可以由以下办法产生:(1)自荐;(2)会员推荐(不少于3人联合推荐方为有效);(3)学院提名。(报名表见附件)

2.报名截止至2015年9月30日12点,以收到报名表纸质表为准。如来不及交纸质表,可先发送电子表至mba@zufe.edu.cn报名,同时以短信报班主任确认,纸质表最迟10月7日上午10:00前交。

3.候选人名单将于2015年10月8日在学院网站公布。

希望大家积极关注,热心参与。

联系人:李老师88922780

                                        MBA学院

                                第五届MBA联合会理事会

                                     2015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