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财经论道”(第79期)讲座预告——陈堃之“专注服务于5星级酒店的内容制造商”

2018-05-14 14:18来源: 点击数:

讲座主题:专注服务于5星级酒店的内容制造商

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下午16:00-18:00

地点: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306教室

主讲人:陈堃

陈堃简介:

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淘宝网直通车创始团队之一;釉泽·彦岩品牌、特洛艺品牌,杭州厚土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杭州市政府资助首批大学生创业企业获得者;07年创业至今属连续创业者。

将中国传统陶艺及其他门类手作体验植入五星级酒店中,开创了酒店文化旅游消费新业态及新零售模式。目前已经和凯悦集团、洲际、金茂集团、万向集团、洲际、君澜、开元等众多品牌实现了战略合作。2018年初正式签约全球顶级酒店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白金6星级);同时携手大神设计师本间贵史先生为特洛艺全球手作体验模板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