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财经论道——倪荣

2014-01-02 10:25来源: 点击数:

主 题:情绪与压力管理

时 间:2014年1月4日(周六)下午17:30-20:30

地 点:文华校区MBA学院 406教室

倪荣:男,1968年12月生,浙江杭州人,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医院管理硕士(MHA),杭州师范大学社会医学和卫生事业管理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特聘主讲教授,国际认证高级培训师、应急救护培训师、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公共卫生主管医师,现任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主任,杭州市医学会常务理事、杭州市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杭州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杭州市拱墅区医学会会长。从事公共卫生、心理卫生业务和管理22年,在卫生事业和医院管理、各种公共安全事故心理危机干预、职业心理压力释放、干部心理保健、员工集体心理辅助计划(EAP)、社区精神和心理卫生服务模式探索、心理咨询技术与信访、急性传染病在内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控制等方面,有比较丰富的经验,有专著出版和科研成果获奖,在国家级杂志发表相关专业论文3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