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参加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的通知

2019-12-02 13:33来源: 点击数:

一、赛事简介

1. 赛事名称

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简称:亚林赛

2. 比赛时间、地点

2020年2月21日集结日(建议上午到达)

2020年2月22日~2月23日(周六、周日)竞赛日

2020年2月24日(返程日)

报道地点:西双版纳州勐腊县

比赛地点:西双版纳州勐腊县约50公里

3. 赛事概况

亚林赛是在亚太地区商学院顶级赛事——“亚商赛”的系列赛事,是商学院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参加亚林的各商学院参赛队员两两配对,全程共同结伴竞赛,采用徒步+越野跑+漂流的方式穿越约50公里热带雨林。

二、竞赛形式

整个亚林赛道位于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周边原始村寨、森林茂密,河流交错,气候凉爽,空气清新,动植物种类繁多。本届赛道2天全长约50公里,海拔640m-800m海拔, 平均海拔约690米,累计海拔爬升约800米,参赛人数限制在400人,85%以上的乡村公路,5%土路,15%河流,最近五年的同期历史平均温度为12℃~27℃,负氧离子高、非常适宜参赛选手进行户外越野跑和漂流,穿越热带雨林、原始傣族村落、佛塔、热带雨林南腊河。第二天后半段行程有6公里左右漂流,两人一条双人漂流皮划艇,参赛选手漂流将采取两人结伴,准备好防水背包和防水手机袋

比赛将历经2天,全程轻负重,以越野跑+漂流的方式完成穿越热带雨林,期间需要在打卡点打卡计时。竞赛日第一天之间的夜晚将入住组委会安排的帐篷露营,休息期间可从组委会行李寄存处取用个人行李(限5kg小件行李,其余大件行李将统一存放在酒店,竞赛日后统一领取)。

三、组队规则

6人组一支队伍,队伍数量仅限1支

四、参赛资格

1、在校学员或校友

2、所有参赛人员必须赛前体检。参赛人员在2020 年1月 12 日前到专业医疗机构体检,必检项目包含血压、血糖、心电图。体检报告有效期自2019年1月1日之后。

五、报名时间

1、截止12月5日之前

2、报名方式:进入微信公众平台亚林赛,点击报名缴费进入报名系统,点击“立即报名”——“A组”填写参赛报名填写个人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