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2019届MBA毕业典礼的相关通知

2019-06-26 13:52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我院2019届MBA毕业典礼拟定于7月13日(周六)下午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7月13日中午11:30报到、13:30典礼正式开始。

二、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

1.2018年12月、2019年6月两期MBA毕业生;

2. 在校生、校友代表;

3.MBA论文指导教师代表;

4.亲友代表。

学院诚邀毕业生亲友前来观礼,请毕业生于6月28日中午12:00前上报相关信息(孙老师88922878、周老师88922789、金老师88922888,或QQ、微信小窗告知),以便学院安排座位。

五、典礼现场注意事项

1.毕业生授予学位时,请大家服从场内工作人员的安排,按引导路线,以毕业时间及学号为序,成一列纵队在场内右侧等候上台。

2.上台的研究生在指定位置接受校领导颁发证书、拨穗,拨穗后迅速从主席台另一侧回到原座位。

3.学院统一安排专业摄影师全程拍摄典礼过程。请毕业生亲友在典礼进行中切勿擅自离开座位,同学间也不要离开座位相互拍照。

4.为保证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进行,请参加典礼的同学不要在场内随意走动和喧哗,听从会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保持会场秩序。

六、毕业生着装规范

1.学位帽

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2.流苏

硕士学位流苏为深蓝色。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节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学位时,流苏垂在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颁发学位证书后,由校领导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3.学位袍

硕士学位袍为深蓝色。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它服装。

4.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饰边为粉色。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的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5.附属着装

内衣:应着白或浅色衬衫;男生系领带。

裤子:男生着深色裤子;女生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应着深色皮鞋。

特此通知。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