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的通知

2018-04-10 10:35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6所高校共同发起。

一、参赛对象

1、设有MBA专业的学校以创业团队的形式参赛,每所学校只能组成一支团队参赛,原则上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10人,项目进入终审决赛后,参加终审决赛答辩的人员不超过3人,且均需为团队核心成员

2、参赛团队第一负责人必须为2018年7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且就读MBA专业的在校学生,团队其他成员必须为在2018年7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高等学校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3年的高校毕业生,学历、专业可不做限制。

3、对于跨校组队参赛的项目,各成员须事先协商明确一所学校作为唯一的项目申报单位。

二、赛事流程

1、4月至5月中旬,开展校内筛选,推选项目参加全国复赛

2、5月20日前,参加全国复赛的项目需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官方网站(www.chuangqingchun.net)进行项目网络报备和申报,并按评审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3、6月10日前举行全国复赛

4、7月12日至7月15日,全国终审决赛

具体事宜详见附件《关于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请积极报名参赛,学院将提供参赛辅助。

联系人:周老师

MBA学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