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选举2017级班委的通知

2017-05-11 14:40来源: 点击数:

全体2017级学员: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畅通学院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我院现决定组建2017级班委,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班委架构

班委由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组织委员,文体委员,生活委员组建而成,现设立一班班长1名,副班长2名,各委员各1名;二班班长1名,副班长2名,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各1名。

二、候选人要求

1.为人正直,愿意为全班同学服务,积极组织参加MBA学院和联合会的各项活动。

2.有奉献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能带领班级同学完成学习任务,开展各项活动。

三、候选人报名

1.候选人通过自荐或推荐方式产生,凡有意担任班委或推荐他人的同学,请到周老师处报名或推荐(0571-88922789)。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6日。

四、选举规则

1.候选人名单公示;

2.学院拟定于5月20日召开全体同学大会,各位候选人进行竞选发言;

3.全体同学(含进修班学员)现场进行投票,完成选举后公布班委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