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组队参加第十四届(2015)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通知

2015-02-15 16:30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第十四届(2015)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将于2015年3-5月间举行。大赛承办单位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

大赛日程如下:

2015年3月1日-3月15日:正式报名

2015年3月18日-4月15日:预赛、复赛、半决赛(通过网络进行)

2015年4月29日-4月30日:总决赛(现场进行),并组织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答辩。

报名原则如下:

1)参赛者必须是具有学籍的高校在校学生。报名采用实名制,如冒用他人姓名申报参赛,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参赛资格。每名选手最多可以参加两届全国比赛(含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2)每个参赛队由2-3人组成。职务分工为:总经理、生产经理、营销经理、财务经理、人力资源经理(可兼职)。每个学生最多只能参加一个队,每个队可以聘请一位指导老师,一位老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每个学校聘请一位老师作为领队,领队可以由指导老师兼任。

请积极报名组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15年3月8日前发送到mba@zufe.edu.cn。

联系人:吴老师88922880

                                                    MBA学院

                                                2015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