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2013级MBA研究生荣誉称号申报的补充通知

2014-12-17 11:47来源: 点击数:

2013级学员: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MBA研究生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办法》的规定,现对2013级MBA研究生荣誉称号的申报作如下补充说明:

1、课程成绩计分:

将符合“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评选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根据《浙江财经大学MBA研究生综合测评指标体系》,对学习成绩得分进行排序。具体名单见《2013级学习成绩测评汇总表》(附件1)。

2、学习态度计分:

“上课考勤情况”申报者可通过公布于QQ群的考勤记录进行计算,如有异议详询郑老师(88922789);

“参加学术讲座情况” 申报者可查询《2013级学术讲座签到汇总及成绩登记表》(附件2),如有异议详询王老师(88922878)。

3、关于申报截止的规定:

研究生本人填报《浙江财经大学MBA研究生荣誉称号申请表》,并于2014年12月22日前上报MBA学院(电子稿发邮箱:mba@zufe.edu.cn,并提交纸质稿1份)。以电子稿收到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12月22日16:30前,纸质稿可在12月31日初评名单公示前补交。

                                                    MBA学院

                                                201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