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学生事务

关于征集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院徽的通知

2013-08-25 10:49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成立于2008年,原名MBA教育中心,2013年更名为MBA学院。学院立足浙江省,服务长三角,放眼全中国,面向海内外,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MBA品牌。学院将通过安排优秀师资、合理调整学制、减轻学员压力、倡导快乐学习,使学员通过在MBA学院的学习获得真才实学与实战能力、找到成就感。学院的目标是培养具有扎实财经知识背景的财务管理、金融投资、税务筹划、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运作管理等专业型的高级管理人才。

为了提升学院的内涵,凸显品牌特色,决定从即日起开展有奖征集院徽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主题突出,能充分体现MBA学院的内涵与特色;

2.内容健康,内涵丰富,寓意贴切,体现积极向上、富于创新,有激情、有责任感和价值导向;

3.设计简洁大方,创意新颖独特,有强烈的视觉感染力适合在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二、投稿要求

1.投稿人可提交多个方案,征集方案页面要求为A4横版,每个方案需要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2.设计图稿须附文字说明,具体阐述图案的创意思路和内涵;

3.来稿格式为jpg文件请注明作者的姓名、联系电话

4.投稿截止时间2013年9月7日18:00前,来稿请发送到MBA@zufe.edu.cn,联系人:王佳佳,88922878。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1.来稿截止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9月11日18:00投票截止,根据票数评选出前三名;

2.由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复审后,9月14日公布最终中标作品;

3.中标作品奖励1个学分(相当于两次移动课堂),其他入围作品奖励0.5个学分(相当于一次移动课堂)。

、特别声明

1.所有稿件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2.MBA学院拥有对稿件进行修改、完善的权力

3.投稿人保证所投稿件没有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由投稿人负责,MBA学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和投稿人的承诺,被我选中的设计作品,其所有权、使用权以及著作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MBA学院所有,其它任何人或单位未经授权不能擅自使用该会标的图案或实物。

5.投稿人均视为认可MBA学院院徽征集通知的内容。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MBA学院所有

MBA学院

2013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