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03-12 14:10来源: 点击数:

各位教师:

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现将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通知予以转发,案例写作要求、格式规范、提交内容等详见附件。参赛形式为集体组织参赛,个人报名无效。

参评案例必须是201511日后采编,未进入国外案例库,未正式发表的原创案例。已经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的在规定时间内采编的原创案例,可以参评。

本届案例采用网络投稿方式。预备投稿时间为201751-10日。主办方规定参赛作品电子版提交时间为2017511-2017时止。各位老师请在517日前提交参赛作品电子版:

联系人:孙老师,8892287815757136063

电子邮箱:mbajx@zufe.edu.cn

为鼓励各位老师积极撰写参评案例,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给予每一实地调研的参赛案例3000元调研经费支持。根据学校文件,入选“百优案例”视同获得1部“省级重点教材”,记分值200分,望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1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