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我中心成功举办“管理案例教学方法与案例写作”培训班

2013-01-08 10:36来源: 点击数:

2012年12月28-29日,应我中心邀请,美国圣心大学(Sacred Heart University)助理教授、加拿大西安大略毅伟(IVEY)商学院博士唐景安(Jing'an Tang)先生为我校教师开展了关于“管理案例教学方法与案例写作”的专题培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MBA院校的部分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过程中,唐教授结合IVEY案例为大家示范授课,并结合自身经验就案例教学法运用中应注意的问题和上课技巧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案例讨论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不同的观点和思想在现场碰撞,课堂氛围被调动的异常热烈,唐老师用生动的现场演示为大家传授了案例教学方法运用的真谛。在案例写作培训环节,唐教授作为毅伟商学院案例库中文案例入库的审稿人,就如何编写优秀案例为与会教师进行了经验传授,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培训结束后,唐教授为与会教师颁发了毅伟商学院案例教学课程结业证书。短短两天的案例培训,高效紧凑,成效显著,老师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案例教学的认识,对案例教学及案例写作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