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2016年MBA学员美国访学成功归来

2016-10-14 17:25来源: 点击数:

应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ValparaisoUniversity)邀请,由我院2015级学员组成的赴美国访学团一行11人,由2016年国庆期间赴美访问学习,于近日如期返校。访学达到了预期目的,圆满完成了出访任务。

在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商学院金振琥教授的精心安排下,全体团员深入当地TaskForceTips、UrschelLab等美国企业参观考察, 了解了相关企业的经营理念、制造流程、品质保障、员工管理等细节。团员们还与瓦尔帕莱索大学商学院金振琥教授、Raman博士就美国高校管理体制、美联储加息、中国与印度经济发展、美国高校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获得了学校颁发的学习证书。同时,访学团充分利用时间,访问了纽约、芝加哥等美国重要城市,以及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Kellogg管理学院等美国著名高校。

本次访学不仅开拓了团员们的国际视野,了解了美国的经济、历史与文化发展,大家尤其对美国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制造品质、工匠精神等留下了深刻印象。

出访期间,MBA同学积极发言、认真考察,展现了良好的国际交流与沟通能力,团员们的求知欲望、英文沟通能力、对世界经济发展的观点给美方学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为两校未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