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传递爱心 播洒希望—我中心师生赴淳安山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2-11-19 09:19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中心师生代表一行前往淳安鸠坑乡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浙财MBA学子的爱心问候。
简短而又温馨的捐助仪式在小学操场举行,淳安县政府办、县教育局、鸠坑乡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现场,一台复印机、一批音乐美术器材和图书、5名结对特困生的爱心助学金,从MBA师生代表们手中传递给了孩子们。鸠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陆红伟、鸠坑乡中心小学校长钱华建并分别致辞,他们代表孩子们对我校MBA学员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MBA师生代表与山区小朋友合影(一)
MBA教育中心为山区的小朋友设立了“萌芽”爱心班(二)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浙财MBA公益基金项目的首次启动,该项目由MBA联合会发起,是我校MBA学员为弘扬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责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淳安县鸠坑乡地处浙西山区,交通偏僻,经济发展落后,当地青壮年多数外出打工,剩下的多为儿童和老人。经过前期走访,MBA联合会牵手鸠坑乡中心小学,以推进山区小学素质教育为目的,以“为学校办一件实事、帮助筹办一个兴趣班、资助一批困难学生”这三个一为内容,开展捐助,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希望。负责此项活动的联合会成员钟燕同学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再穷也不能穷教育。作为MBA学员,我们重回学校学习管理知识,提升自身水平,创造社会财富,在追求自我价值的同时,我们也要做一个精神富足的人,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奉献爱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柑果硕枝头,关爱暖人心。浙财MBA公益基金将作为MBA中心的一项永久项目保持下去,传承接力,传递爱心,播撒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