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我中心学员赴美国访学取得圆满成功

2012-10-10 13:48来源: 点击数:

应美国费城国际访问者委员会(International Visitors Council of Philadelphia)邀请,由我中心2011级学员组成的赴美国访学团一行21人,顺利结束了在美为期11天的访问学习,于近日如期返校。访学达到了预期目的,圆满完成了出访任务。

在费城国际访问者委员会的精心安排下,全体团员听取了“小企业发展方向”,“如何与美国企业开展业务”等讲座,内容涉及社交礼仪、企业文化、美国商业法律、企业管理等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同时,访学团充分利用时间,访问了华盛顿、纽约等美国重要的政治、经济中心,以及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等美国著名高校。大家感到:这次访问收获很大,不仅对美国企业管理和社会历史文化以及风土人情等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增强了国际化意识。

此次出国学习访问,全团成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与美方学者探讨了有关企业管理的各种问题,讨论气氛友好、热烈,大家谦虚好学、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给美方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双方今后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心学员参观加州大学落砂机分校

我中心学员与哈佛大学员工交流

中心学员认真听取美国费城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讲座

中心学员在华盛顿纪念碑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