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统 丨 招生报名 丨
教学管理

情暖淳安 爱在财院

2012-10-22 10:05来源: 点击数:

——浙江财经学院MBA教育中心对淳安鸠坑中心小学的爱心捐助活动

2012年10月20日,在浙江财经学院MBA联合会的号召下,浙江财经学院MBA学员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为淳安鸠坑中心小学进行爱心捐助,短短的半个小时,共同谱写了一曲助爱的乐章!

此次活动之前,我院MBA中心老师和MBA联合会学生代表于2012年9月15-16日前去实地考察和家访。淳安县鸠坑乡中心小学共有学生72人,教职工14人,但每年国家的行政拨款只有2.88万元,学校运营经费紧张,难以开展学生的素质教育。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有一些学生成绩优异,家庭非常贫困。看到这样的情况,浙江财经学院MBA联合会策划“四个一工程”。即为:成立一个助学基金、帮助一批困难学生、解决一项实际困难、筹建一个兴趣班基地。

在项目负责同学钟燕和金泉简单的活动项目介绍后,同学们纷纷进行捐款。经过了半个小时的捐助,共募得爱心善款一万三千多元,到目前为止,捐款活动还在持续,不断有同学奉献爱心,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
MBA联合会学院介绍爱心助学项目(一)
MBA学员以亲身经历讲述爱心助学的意义(二)
爱心助学捐款现场(三)
爱心助学捐款现场(四)
情暖淳安,爱在财院,关注公益,关注贫困山区学生教育,财院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地播撒下希望的种子。在这金秋十月的季节,浙财MBA联合会扛起爱心助学的大旗,走在公益爱心助学路的最前方,手拉手结对子。我们在坚持、财院在坚持,也希望学校更多的同学给予淳安鸠坑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希望的关怀、大爱的温暖。浙江财经学院公益路上,相信有您的参与将更加精彩、更有意义!